打造司法便民窗口 中国法院网屏南频道开通
2014-07-17 14:15:54
屏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承辉点击开通屏南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紧张的筹备,7月17日,随着福建省屏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承辉在电脑前的点击,中国法院网屏南频道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屏南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和法制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司法为民,沟通民意方面又推出了一项新举措,为法院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展好法制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也给人民群众与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屏南法院网共设置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司法品牌、法苑文化、执行专项、专题报道、诉讼服务、法官风采、法学实务、裁判文书等10个栏目,下设24个子栏目。其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法院管理等各个方面。既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屏南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服务窗口,又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该院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重大案件情况以及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更直观、更生动地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努力使网站成为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窗口,成为社会公众接受现代化法律服务的平台,不断提高法院工作为社会服务的水平,树立法院良好的司法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