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六年男友去世 准公婆索要购车款
2014-10-24 16:39:20
     中国法院网讯 (谢衍明)  小刘和小徐相恋并同居后,为结婚购置一辆新车。同居六年后,小徐因病去世。经法院对双方财产纠纷进行处理后,双方对车辆的处置未达成一致意见。故小徐的父母诉至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要求小刘返还购车款。近日,顺义法院受理了此案。

  小徐父母共同诉称:1996年,小徐和小刘相识并确定恋爱关系,后双方立有婚约,并于2004年开始同居,不幸小徐2010年因病去世。2006年,小刘想买车,多次要求自己的父母未果,故请求小徐出面与其共同向父母要钱,双方商定以小徐向其父借款为由索要购车款,并于2007年购得福克斯汽车一辆,购车款也是从小徐的银行卡上支付的。小徐去世后,小刘拿出当时小徐帮她向其父借购车款的借据要求我们还款。现我们已经将借据上的钱还给了小刘之父。现要求小刘返还小徐当时的购车款,并按中国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支付利息。

  被告小刘辩称:不同意小徐父母的诉讼请求,其所述也不符合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