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5-07-07 07:34:25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罗书臻
  为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持久开展,不断丰富专题教育内容,增强专题教育效果,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争当优秀党员干部”为主题的最高人民法院“三严三实”专题集中学习培训班今天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开展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严格按照“两对照三联系”的要求,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增强使命担当意识。

  培训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周强院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法官、好干部”专题党课和在党组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等,观看“三严三实”辅导录像,并结合专题教育主题和内容,组织参训人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在今天的开班式上要求,要突出学习教育主体,学深悟透“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掌握精神实质,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突出问题导向,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作全方位、立体式的透析检查,并逐条逐项梳理分析,找到症结所在;要突出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当标杆、做示范,带动专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据了解,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和直属单位正职以上干部共850人将参加为期六期的培训班。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