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封尸案3名潜逃男子搭机返港 戴手铐低头不语
2016-04-12 17:30: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自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涉及香港封尸案的曾姓等3名男子,今天下午在大批台湾警方押解下搭机返回香港。3人手戴手铐,表情木然,不发一语。

  香港警方3月底到荃湾灰窑角街一处商住大厦调查一宗失踪人口案时,在一只方形木箱内,发现内藏已凝固水泥,警察凿开水泥后,发现一具男尸以跪姿形态藏在木箱内,疑似是失踪案的男子。

  涉案的男子事后潜逃台湾,直到警方收网,在新北市逮捕曾姓嫌疑人,并在今天安排班机返回香港。

  3名男子下午1时15分被大批警力先押解到桃园机场等待登机,手上戴着手铐,面对媒体的发问,不发一语,直到2时45分提前在班机起飞前被押解上机。

  另外,涉及香港水泥箱尸案的3男1女中,其中1名何姓女子11日晚间主动向台北市警方投案,她到案指称涉案程度不高,担心曾男等3人对她不利,希望返回香港说明案情,已经先行离台。

  曾姓等3名男子则搭乘下午3时20分国泰航空公司CX467班机,返回香港。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