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6-12-18 12:33:5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崇华
  近日,宁夏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精神。宁夏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彦凯强调,全区各级法院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李彦凯要求,全区各级法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人民法院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把全会精神印在脑中、刻在心上,落实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提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院队伍,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审判执行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