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中院开展司法警察年度训练考核
2016-12-26 10:31:16 | 来源:重庆一中院 | 作者:谢威利 刘华杰
  日前,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辖区两级法院司法警察支(大)队开展年度训练考核。

  据了解,该院辖区两级法院共216名司法警察参加了考核。此次考核以技能大比武的方式进行,考核项目由安全检查、擒敌拳、实战技能防卫、基本技能接力赛和基本体能测试共5个大项13个小项组成。在两天的考核中,全体参考司法警察克服了重重困难,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圆满通过考核,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重庆高院司法警察总队智留锁总队长对本次考核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将此次考核验收作为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以技能训练为载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驾驭复杂局面、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司法警务工作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队伍现实战斗力的具体行动,全面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