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司法公开 促进便民利民
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2017-10-09 09:06:30
  • 10月9日上午,随着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坚盛的轻轻点击,武夷山市人民法院网站正式上线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蔡文豪) 为适应新时期群众的司法需求,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切实推进司法公开和保证公正司法,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10月9日上午,随着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坚盛的轻轻点击,武夷山市人民法院网站(http://wysfy.chinacourt.org)正式上线开通。新网站的开通运作将成为武夷山市人民法院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便民利民和提升法院文化的重要载体。

   武夷山市人民法院网不仅是该院面向社会传播法治的又一窗口,也是联系群众、司法便民的重要平台。武夷山市人民法院网站共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司法公开、审判研究、党的建设、主题教育、法院文化、人民法庭9个栏目40个多子栏目,并重点突出网上诉讼服务、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庭审直播等功能,旨在通过本网站公开审判工作、普及法律知识、方便群众诉讼、接受社会监督,从而进一步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增加司法透明度和公信力。

  武夷山市人民法院近年来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以“科技强院”为指导思想,信息化整体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坚盛表示,要充分发挥法律专业网站的作用,不断完善形式、丰富内容、严格质量,力求通过武夷山法院网来传播法治好声音、传递司法正能量,竭诚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