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中院举办书记员技能竞赛提升法院办案质效
2017-10-19 10:36:53
   中国法院网讯(刘恩铨) 为提高书记员庭审业务技能水平,10月17日,黑龙江省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书记员技能竞赛,来自各业务庭的书记员共计15名选手参赛。据悉,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院长曲民到考场巡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邱胜林担任主考官,由法官学院、研究室、审管办组成专门考核小组,对本次竞赛进行全程监考,确保公平、公正。参赛选手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据了解,此次竞赛包括三项内容,包括为案卷标准化装订考核、法律基础知识考试以及庭审速录技能比赛。赛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邱胜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该院举办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提高了书记员的庭审记录和案卷装订等基本技能,激发了书记员立足岗位的工作热情,锤炼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了书记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审判质效提升提供了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