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两涉虚假宣传客栈各被罚款20万元
2017-11-14 22:23: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4日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联合调查组(下称“调查组”)获悉,目前,调查组已对该市两家涉嫌虚假宣传的客栈,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

  日前,媒体曝光了丽江古城“风花雪月连锁客栈(初见店)”和“亲的客栈·丽江水墨印象店”的美团网电商业务存在“刷单炒信用、自己写好评、随意删差评”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后,古城区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对涉事客栈展开了调查。

  12日晚,丽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称:根据初步调查取证情况,调查组对两家涉事客栈发出《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责令其停业整顿、配合接受调查;责成涉事客栈经营户法人代表公开向公众道歉。同时,古城区依法对美团平台在当地的住宿事业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切实履行好平台监管责任,全面清理和严格约束入驻平台的经营户。

  随后,两家涉事客栈负责人书面致歉,对自己的行为向公众表示道歉。

  根据调查组提供的最新情况,13日,调查组对两家涉事客栈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停业整改虚假宣传行为,并对两家客栈分别处以20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