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入职“第一课” 快速适应新环境
大同铁路法院开展聘任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2017-11-24 09:46:49
     中国法院网讯 (刘敬文 张健)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改革后聘任制书记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帮助其尽快适应铁路法院工作环境,日前,大同铁路运输法院对新录用的6名聘任制书记员进行岗前教育培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处主任李玉林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该院院长张全平介绍了法院的审判执行、案件管辖、司法体制改革、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及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随后,对新入院的聘任制书记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副院长李玉林传达了人民法院关于书记员管理的制度规定以及职业道德、司法礼仪规范,并结合司法体制改革的实际详细介绍了书记员队伍改革的相关政策和推进情况,勉励新入职的书记员守土尽责、廉洁履职,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岗位。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文书填制、校对、打印、送达以及案卷整理、归档、保密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对聘任制书记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参训的聘任制书记员一致表示,此次教育培训信息量很大,实践性很强,受益匪浅。会后一定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夯实工作基础,丰富实践技能,涵养好的作风,走好每一步,努力成长为书记员队伍中的行家里手。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