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法院集中发放涉民生案件执行款92万余元
2018-01-03 09:55:41
     中国法院网讯 (龚晨 周晓琪)  2017年12月28日上午,江西省瑞昌市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款发放大会,现场向98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了92余万执行案款。去年12月以来,瑞昌法院积极展开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加大执行力度,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争取地方党委和政府的支持,联合攻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申请执行人蔡园园等98人与被执行人弘茂服装公司劳动争议纠纷系列案共涉及176万余元工资款和经济补偿金。在执行过程中,法院通过变卖弘茂服装公司机械设备及其他执行手段,目前已经执行到位140万元,截至目前已发放110万元执行款,余款将在近期继续发放。该系列案涉及工人数量多,执行标的额大,经过法院不懈的努力,最终有了突破性进展,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据了解,瑞昌法院将继续利用2018年元旦、春节前夕执行优势,进一步开展涉民生执行攻坚战,努力维护好、实现好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