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中院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18-03-02 16:29:51
     中国法院网讯 (张燕燕)  3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会,崇左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月奎和市纪委驻崇左中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韦新凌对8名新任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农金华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职文件。

  会上,梁月奎院长肯定了新任职干部工作能力强,群众满意度高,清正廉洁,务实肯干,工作成效好,并对他们获得新任职表示祝贺和提出殷切的期望。他强调,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把握大局、解决问题、做好群众工作、拥抱新科技等“四种能力”,努力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新的司法需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围绕今年“一个目标”、突出“两个重点”、狠抓六项工作的主旨,精准识别聚焦工作问题,以新思维精准研究制定解决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力争工作多出成效、出好成效。要加强沟通理解,凝聚团队精神,营造团结、友爱、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激发工作动力,释放队伍活力。五是增强清正廉洁的职业素养,拒绝腐败诱惑,忠于职守,保持严谨的工作和生活作风,坚持公正审判,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韦新凌组长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以铜为镜”正衣冠,“以人为镜”明得失,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廉洁防线,挺纪在前,依法公正办案。参会新任干部均表示,感谢组织信任,珍惜机会,不负重托,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