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小荣在第二巡回法庭欢迎新一批选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牢记使命 坚守底线
在巡回审判新的平台上再创佳绩
2019-01-10 23:54:33
     中国法院网讯 (邹涛)  1月10日,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举行欢迎新一批选任干部座谈会。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贺小荣出席会议强调,要牢记院党组的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入推进巡回审判事业,努力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东北全面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力争两年后以优异的成绩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贺小荣强调,一要牢记使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而不懈奋斗。二要提高本领。要积极营造注重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养成新时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建立健全符合巡回审判工作实际的培训机制。三要改革创新。一方面要进行审判业务创新,努力培养更多优秀法官和法官助理;另一方面要进行行政管理创新,在综合行政管理方面注重人才培养,建立健全高效有序的行政管理机制。四要精诚团结。全庭干警要取长补短、通力合作,在工作当中互帮互助,在生活当中相互关心,在学习当中共同进步,充分坚持和发扬二巡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五要坚守底线。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防范办案全流程的廉政风险点,用制度管人管事,真正把党风廉政工作做深做实,决不能让任何一名同志在廉洁上出问题。

  第二巡回法庭新一批全体选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