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法院开展春节后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2019-02-14 10:56:34
     中国法院网讯 (罗金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及市纪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2019年2月12日,四川省盐边县人民法院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开展节后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欲殇》,传达了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启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陈刚以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陈刚指出,要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和最高法院要求,深刻把握本院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切实研判新的廉政风险点,全面加强党性党规党纪教育,持之以恒做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陈刚与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承诺书,各分管院领导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及承诺书。

  最后,全院干警进行了廉政宣誓。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