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举办世界读书日精品图书展 周强参观展览
2019-04-23 18:16:0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最高人民法院在机关图书馆举办了世界读书日精品图书展,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参观展览。

  周强认真浏览图书,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询问有关图书出版情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学习,努力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切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要充分利用好法院图书馆,进一步丰富馆藏书籍特别是数据库、电子书等信息化资源,积极组织开展交流,进一步拓展干警视野、增强知识储备,促进司法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举办本次书展是最高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号召,践行“世界读书日”宗旨,努力营造浓厚书香机关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书展邀请了中外多家出版机构参展,共展出中外最新法律类图书、社科图书约2000种,同时,数据库厂商在现场展示了数据库、电子书,并提供扫码阅读、应用咨询等服务,受到机关干警欢迎。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一同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