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加坡最高法院联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杨万明主持会议
2019-05-08 23:05:0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5月8日上午,中国-新加坡最高法院联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中国-新加坡最高法院联合工作组”中方组长杨万明主持会议。

  杨万明表示,中国-新加坡最高法院联合工作组机制是两国法院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互访成果的重要举措之一。工作组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双方围绕共同感兴趣的议题深入交流,对即将召开的第三次中新法律和司法圆桌会议进行规划,达成诸多共识。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愿同新加坡最高法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贡献。

  新加坡最高法院上诉庭大法官、“联合工作组”新方组长庄泓翔表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中新两国法院的友好密切关系,希望在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上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司法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