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市法院:绿色通道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2019-05-22 15:04:2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林发扬
  “感谢潜江法院快事快办、急事急办,为我们企业避免了重大损失。”近日,某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撤回诉讼,案结事了,两家民营企业握手言和,实现双赢。

  湖北潜江市某公司原法人代表王某因与某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收购事宜产生分歧,未经股东会议决便以公司名义要求燃气公司从5月1日起暂停供应天然气。5月7日,该食品公司以王某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向法院提起诉讼。

  潜江市人民法院急企业之所急,开启绿色通道,当即立案、当即移送。民一庭资深法官专人办理,迅速作出先予执行裁定,仅2天时间就恢复了公司的天然气供应。承办法官还迅速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为王某进行辩法析理。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交出公章并积极配合公司完成交接手续。该案从起诉到结案仅用了4天时间。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