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必新在新一届院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整改问题 全面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2019-07-25 08:43: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叶卫民
  7月24日下午,根据院党组的决定,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保密委员会主任江必新主持召开新一届院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对最高人民法院进行保密检查的反馈意见,研究讨论整改措施,并安排部署下半年保密工作。

  江必新强调,做好人民法院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事关人民司法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院党组和周强院长的部署要求,把能不能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与是不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起来,把整改工作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筑牢保密工作防线,确保观念得到提升、问题得到整改、隐患得到清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江必新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保密整改工作;要紧紧盯住问题不放,既要彻底整改发现的问题,还要能够清除隐患;要严格落实问责机制,达到“问责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要科学统筹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在当前任务重、头绪多的情况下,确保整改工作有条不紊;要切实树立长远观念,保密工作不是一时一事,整改工作不能搞“一阵风”,必须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还对下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张述元及新一届院保密委员会委员参加。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