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推进会
2019-07-29 15:01:53
     中国法院网讯 (彭秋媛)  7月24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推进会,三明中院院长姚丽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优秀法官、福建高院生态环境审判庭副庭长秦传熙莅会指导,三明中院副院长罗继民主持会议,三明中院生态庭全体干警、全市12个基层法院分管领导及生态庭庭长参加会议。

  秦传熙对三明法院关于生态公益、异地补偿、护河令等一些首创性做法,给予肯定,并提出“创品牌易,守品牌难”,希望三明法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找准定位和方向,推出更新更亮的生态司法品牌,守护好三明的绿水青山。

  姚丽青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法院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审判和品牌创新工作水平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历史机遇,进一步提高对生态环境审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思路、更优的机制、更实的举措,创造性地推进全市法院生态环境审判工作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

   姚丽青表示,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司法品牌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三明生态特点和优势,做强“老字号”,培育“新亮点”,树立“大品牌”理念,形成生态司法品牌集群效应。要以更实的作风,一抓到底打造过硬生态司法队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都过硬的高素质生态法官队伍。

  会上,永安、明溪、将乐、泰宁四家法院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