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要求全省法院进一步强化网络宣传
2007-02-05 14:20:03
会议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姚晨奕 沈双武)  江西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近日在景德镇召开。会议要求全省法院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网络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推动江西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西高院副院长郭兵出席了会议。他在回顾过去的宣传工作时,反复提到九江打黑反遭抹黑专项应对,说明法院强化正面宣传的重要性、迫切性。江西高院要求,各级法院一定要借助中国法院网的平台,进一步拓展网络媒体平台建设,并进一步加强网络新闻的规范发布工作。

  网络宣传工作是江西高院确定当前工作的主题。据了解,江西高院前年确定为“网络建设年”,去年定为“网络管理年”,2007年再定为“网络队伍建设年”。这是江西法院系统不断提高网络宣传应变的基础,不断提升网络宣传水平的关键。

  据了解,近两年来,江西法院除了大力发展网络正面宣传之外,还决心培养造就一支“懂法律、懂新闻、懂网络、拉得出、顶得上”的网络宣传队伍。

  本次会议专门邀请了中国法院网8位江西通讯员参加。另据了解,江西高院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法院必须选拔出一批政治坚定、思想敏锐、写作过硬、网络业务娴熟的同志做网络宣传工作,要建好各级法院自己的网络平台。各级法院领导要对这支队伍予以高度重视和培养教育,支持他们的工作,并要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提供必要的组织、经费和设备支持。江西高院要求,所在法院须保障网络宣传队伍人人有电脑,开通互联网。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