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感亲切 倍受振奋 倍增信心
上高法院干警热议习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重要讲话
2012-12-03 11:15:11
     中国法院网讯 (严有根 黄小寒)  连日来,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法院干警自动聚集一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体干警对讲话倍感亲切、倍受振奋、倍增信心。

  有的干警感言:“习总书记关于“回首过去、审视现在、展望未来,要求全党同志‘三个必须牢记’的论点”,给人增添自强发展、艰苦奋斗的信念;有的干警认为:“习总书记关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诤言,给人以奋进剂,催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有的干警坦言:习总书记关于“中共成立100周年时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 的 “二个实现”承诺,给人以极大的期盼与自豪;还有更多的干警表示:习总书记深情阐述的“中国梦”,从个人到单位乃至国家,都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努力追求富裕富强的梦想,实现国家好、民族好、全国人民人人好的伟大复兴梦想。我们要用实干精神,用好用足司法服务工作,为国家强盛奉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