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男子网上扬言“炸政府大楼”被拘留
2013-07-21 15:26: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向社会通报,一位山西打工人员因在网络中扬言“实施爆炸”被警方行政拘留。

  7月19日晚,太原市公安局经济区分局在工作中获取一条线索,7月18日12时22分,网友“风行华夏之心”在网上发布微博,扬言实施爆炸。该微博引起警方重视,民警随即开展调查落实,火速查找该网友。经多方努力,终于在7月20日中午13时许,在太原市小店区某大型超市附近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查,27岁的男子王某是山西广灵县人,现在太原市打工。7月18日晚12时22分39秒,王某在暂住地用手机登录QQ帐号,为了提高自己在网络上的知名度,遂发表了“把政府大楼炸了再说”等不当言论。

  据了解,民警经过询问对其居住地进行了检查,未发现炸药等危险物品。

  目前,王某因涉嫌“扬言实施爆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款之规定,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顾小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