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法院走进“政风热线”与听众互动
2014-12-10 09:52:12 | 来源:中国法院网睢宁频道
睢宁广播电台“政风热线”直播间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8日上午,江苏省睢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向飞和民一庭庭长王雷、执行实施庭庭长冯雷一起走进睢宁广播电台“政风热线”直播间,现场解答广大听众的涉法涉诉问题,,“零距离”对话群众。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里,睢宁法院就如何加强执行联动、建设诚信体系、推进司法公开、便民为民服务等问题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并现场接听热线,接受咨询、解答群众疑惑,听取听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现场未来得及解答的问题及网友提问,将全部详细记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处理后限期答复。

  自政风热线开通以来,睢宁法院积极参与其中,坚持每年定期走进直播间,“零距离”对话群众。今年以来,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睢宁法院更是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