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鼓楼法院“青年文明号”春节前慰问贫困儿童
2015-02-11 14:42: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徐州鼓楼频道
  • 给贫困儿童送温暖
  • 给贫困儿童送温暖
     中国法院网讯  新春伊始,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庭被评为2014年度徐州市青年文明号。春节前夕,为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少年家事庭庭长李晓韫及法官带领3名由未成年缓刑犯组成的“学雷锋小分队”来到辖区3名贫困儿童家中,开展“学雷锋,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帮助她们安全温暖过冬,平安快乐过年。

  法官们为贫困儿童带去了精心挑选的羽绒服、帽子、围巾等御寒衣物以及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开心地收下这些特殊的礼物,连连感谢法官们所带来的温暖。

  活动中,法官们与少年犯悉心交流、谈心,询问并答疑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以贫困儿童及家庭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励志故事,激励少年犯不断进步,少年犯们表示一定努力改造,以崭新的姿态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