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义工看望留守儿童 少年法庭赠送特殊礼物
2015-03-25 10:54: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阜阳颍东频道
阜阳义工看望留守儿童
     中国法院网讯 (王玉洁)  “穆法官,这次活动很圆满,孩子们都很开心,并托我转达对你们的谢意!”星期一刚上班,办公室的电话铃就响了,是阜阳义工组织的来电。原来,阜阳义工组织决定去看望阜南田集的留守儿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刑事审判庭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委托该组织将该庭撰写的《与法同行——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启示录》一书,赠送给这些留守儿童,并转达该院干警对孩子们的关心祝愿。

  3月22日,阜阳义工组织带着少年法庭精心准备的书籍来到阜南田集。孩子们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非常惊喜,当场翻阅起来。义工和孩子们还就书中的一些篇章做了交流和讨论,孩子们普遍反映这本普法书里不仅有精彩的故事,还有生动的插图,读起来很有意思,以后会经常拿出来读一读,督促自己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