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中院:“八个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15-05-22 15:24:45 | 来源:湖北法院 | 作者:佘建兰
  近日,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启动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的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将围绕规范使用警车、遵守审判纪律和其它工作纪律等进行审务督察,以司法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该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围绕“八个一”打造反腐倡廉“教育链”,教育引导全市法院党员干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进一步增强廉洁司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司法环境。“八个一”分别是:发放一张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宣传卡片,学习一本《人民法院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五)》,集中收看一场警示教育片,集中开展一次中心组学习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举办一次“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两为’干部”主题演讲比赛,组织一次廉政新规知识测试,开展一次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上好新录用公务员的岗前廉政“第一课”。力求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和扎实的活动内容,在党员干警中形成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良好氛围,确保宣教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