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中院出台意见依法平等保护非公有制经济
2015-07-17 14:31:02 | 来源:本溪法院
  为切实推动辽宁本溪“大众创业五年行动”深入开展,实现本溪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发展振兴,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出台了《关于依法平等保护非公有制经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

  《意见》要求,全市法院必须充分认识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积极拓宽审判执行工作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的渠道和领域,依法平等保护非公有制经济的合法权益,全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助力构建公开平等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努力维持非公有制经济主体的经营稳定。

  《意见》明确,将延伸司法审判职能,积极深入全市非公有制企业,纠正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堵塞经营漏洞;加强对基层法院监督指导,统一裁判标准,统一适用法律,统一规则尺度;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警应对本溪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遇到新情况、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