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院对全市两级法院书记员进行集中培训
2016-01-26 08:22:59 | 来源:陕西高院 | 作者:崔选民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两级法院书记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1月17日至22日,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结合正在开展的2016年度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分两期对全市两级法院书记员进行了集中培训,430名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安中院政治部常青主任围绕书记员在法院工作中的地位,从充分认识书记员的重要作用,努力做勤恳敬业优秀的书记员,用廉洁奉公、文明执法的过硬作风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进行了动员。他勉励和要求书记员要有刻苦学习的劲头、踏实工作的作风,勇于奉献的精神,要在审判活动中始终作到公正廉洁,文明司法,要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在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书记员工作实际就庭审规则、书记员工作实务、诉讼档案立卷、装订、归档,司法礼仪等课程进行了讲解。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