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6-03-21 14:16:54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法院 | 作者:武文静
  3月18日上午,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收听收看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认真学习研究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法院工作,更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提出目标要求。

  在最高法院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山西高院随即召开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落实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山西省相关会议精神。山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左世忠传达“两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

  左世忠强调,全省法院要结合周强院长的讲话精神和王儒林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德江委员长、马凯副总理在山西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全省法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抓好深化司法改革这一途径,将今年年初全省中院院长会安排部署的司法改革任务积极稳妥完成好,把信息化扩容工作抓好抓实,为法院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践行司法为民根本宗旨,让司法更加贴近人民群众;要结合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强化利民便民措施;要结合案件审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以监督促公正、树公信;各法院要充分发挥其审判职能,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