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岗获点赞
2016-10-19 14:19:1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娄底娄星法院 | 作者:付来
大学生细致解答当事人的问询
  “现在来法院办事比以前更方便了,我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会写诉状了,这里法律文书格式样样都有,还有大学生耐心告诉我如何填写,也不用跑来跑去复印了,大厅就可以免费复印。我要为娄星区法院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岗点一个大大的赞!”10月18日,一名姓谷的当事人在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这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顺应人民群众的司法期待,娄星法院不断延伸司法服务的“链条”,努力拓展诉讼服务范围。大学生志愿服务岗就是娄星区法院于今年10月份“新鲜出炉”的便民措施。娄星法院在法官助理的培训人员中,抽调2名专业素质较好的大学生每天在志愿服务岗为当事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诉讼引导、案件查询、文书指导、打字复印等便民司法服务,让前来法院办事的当事人一踏进诉讼服务中心,就可以感受到热情细致的服务,同时提高了办事效率。

  据悉,除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岗”以外,娄星法院还不断研究新措施新方法,加速度打造司法便民利民服务的“升级版”。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