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黄克: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法院工作
2016-12-01 09:30:06 | 来源:广西高院 | 作者:黄明强
  • 广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广西高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11月28日,广西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全体干警集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刘耀龙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广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克主持讲座并作重要讲话。

  黄克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特别是听了刘主任的精彩辅导讲座,使全体干警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教育,为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打下了新的基础,也找到了学习的好路子好方法。

  黄克强调,全院干警要在听刘主任辅导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掌握全会主要内容和内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起把握,一起深入学习。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准则》、《条例》的规定,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方针和决策部署。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快步伐、分秒必争,全力以赴,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法院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