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审判及执行工作情况
2016-12-02 16:47:02 | 来源:天津法院 | 作者:李坤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五年来依法审判诈骗类犯罪和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有关情况。中央电台、法制日报、社会与法制、天津电视台等17家媒体单位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各媒体单位先是旁听了一起诈骗类的刑事案件,然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新闻发言人朱宝路对该院五年来依法审判诈骗类犯罪和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发布,刑庭、执行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就记者的提问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

  西青法院始终高度重视司法公开工作,不断加强司法与新闻媒体的互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召开新闻发布会,是该院全面深化司法公开的重要举措。今后该院将建立新闻发布会常态机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通报工作,自觉接受舆论监督,全力打造“阳光法院”,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