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西中院积极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7-12-28 15:21:50
 

  中国法院网讯(苗霞)12月27日下午,青海省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在德令哈市中心广场南侧与州、市级10余家单位集中开展以“反恐防暴,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为提高海西州群众防暴恐意识,丰富群众应对恐怖袭击的方法和途径,有效营造全员关心支持和参与群防群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助推警民治安防控一体化建设开展,海西中院采取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彩页、设置法律咨询点等多种方式,向路过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传授反恐、防暴等安全防范技巧,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作了答疑解惑。

   活动中,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反恐防恐,共建平安海西。许多群众还表示,通过该院的宣传,不仅对防恐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更为普通民众方便获取日常生活所需的法律常识提供了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