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洪江市法院工作报告连续十年获全票通过
2018-01-23 10:58:53
     中国法院网讯 (曾程)  1月19日,在湖南省洪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洪江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复江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据悉,至2017年,该院工作报告已连续十年在人大会上获全票通过。

  2017年,是该院面临案件数量激增、审判任务繁重,党建扶贫要求很高、工作压力增大,改革维稳任务艰巨、克服困难很多的一年。一年来,该院在上级法院、市委领导,市人大的监督,市政府及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全面履行审判职能,深入探索纠纷化解机制,狠抓队伍建设。2017年该院共受理案件2862件,审执结2466件,分别比去年上升了17.2%和12.7%,为国家、集体和个人挽回损失1.89亿元。首次实现两篇学术论文同时在全国法院学术研讨中获奖,在怀化市法院系统工作考评中六项工作获得满分,九项工作夺得第一,全院整体工作综合排名怀化市法院系统第一名,被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全市先进法院”,被怀化市委、市政府授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司法警察大队被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先进集体”,法院被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新的贡献。

  本次人代会期间,该院还派出部分法官代表列席人大代表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人大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细心解答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法院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法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法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法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