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武陟:决胜决胜氛围令被执行人当即给付欠款
2018-06-12 15:35:12
     中国法院网讯 (王莉莉 付会明)  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投入“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全体执行干警卯足了干劲,用足、用尽执行措施,在社会上形成浓厚的执行氛围。近日,被执行人河南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收到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后的当日,立即将24340元农民工工资履行完毕。

  李某、郝某等4名农民工与河南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系劳动争议纠纷,2015年,李某、郝某等4名农民工在河南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地干活,小工日工资90元,大工日工资200元,工程完工后,经结算,4名农民工合计应得工资26340元,但该公司在支付2000元后,便不再支付。此案经武陟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仲裁裁决,河南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应支付李某、郝某等4名农民工的工资24340元。但河南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并未履行法律义务,李某、郝某等4名农民工随即向武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受理此案后,立即向被执行人河南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手续,该公司在收到执行手续的当日,立即联系执行干警,于近日将24340元的农民工工资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