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私营电视台发生炸弹爆炸 警方展开反恐调查
2018-12-18 15:47:20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老任
  据法新社报道,17日,希腊私营集团Skai电视台大楼前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大楼正门受损,未造成人员伤亡。希腊警方已展开反恐调查。

  希腊警方指出,这枚土制炸弹是在另一家新闻电视台收到一通匿名炸弹警告电话后,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发生爆炸。在这通电话后,警方立即封锁Skai电视台附近的街道,并疏散电视台大楼内的人员。

  警方说,由于炸弹放在大楼建筑的围栏附近,所以炸开后把大楼正门的玻璃窗炸得四处飞溅。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杰洛瓦西里在警政署长陪同下视察了爆炸地点。她警告那些恐怖分子,希腊反恐警察已展开调查,将侧重朝极端主义团体方向调查。

  Skai电视台是希腊最重要的电视台之一,属于造船巨擘Alafouzos拉夫佐斯家族名下的企业。

  希腊近几年来针对电台、电视台、银行、公务机关或外交代表处的恐怖袭击数量增多,当局将这情况归咎于那些无政府主义者或极左派分子。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