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被邻居接自家电源 房主诉开发商索赔1万
2018-12-26 09:52:52
     中国法院网讯 (白鹭)  孙女士称,其在房屋装修时发现邻居家的电源接入了自家电源,走自家电表,遂以合同纠纷为由,将房屋开发商北京安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该公司赔偿其损失1万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孙女士诉称,其居住于海淀区某家园303室。2013年9月,隔壁301家装修时,电工发现301有两处电源,其中一处电源接入孙女士家电源,走孙女士家的电表。孙女士了解到,造成301室有两处电源这种情况系因开发商建楼施工时电源线路错接所为。后孙女士联系到小区物业,目前该线路已恢复正常。而孙女士从2001年1月入住到2013年9月,301室已使用电源时间长达十二年零九个月,给孙女士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孙女士认为,因电源错接问题,其多次找开发商及物业公司解决问题,但双方相互推诿,此事一直未得到解决。孙女士向北京安地房地产开发责任公司购买303室住宅,现在出现错接电源的情况,房地产开发公司理应承担赔偿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