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加坡注册船只在喀麦隆遭劫持 载五国26名船员
2019-02-04 09:25: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疑因商业纠纷,一艘载有来自五个国家,共26名船员的新加坡注册船只,在中非国家喀麦隆遭劫持。

  据报道,位于新加坡的船舶管理公司东方太平洋航运(Eastern Pacific Shipping)当地时间3日深夜发文告说,该公司一艘名为Barents Sea的船只,在林贝(Limbe)的Sonara炼油厂,被喀麦隆当地携AK-47冲锋枪的私人民兵劫持。

  文告指,上述船只在进行标准卸货作业时,被当地租船方(charterer)DSC Marine以及喀麦隆当地携AK-47冲锋枪的武装力量“非法劫持”,DSC Marine的所有者Jules François Famawa通过非法手段绑票船只,明显违反了喀麦隆及国际法律。

  东方太平洋航运说,它谴责这一无端挑衅行为,并强烈呼吁喀麦隆政府即刻派遣其保安部队,安全解救船只及26名船员。

  文告也说,目前没有船员受伤的报告,让船员安全获救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