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河法院组织干警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
2019-09-09 14:44:35 | 来源:安徽省五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2019年9月3日上午,安徽省五河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第一法庭,认真收听收看最高人民法院“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见贤思齐,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公而忘私、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

  李庆军生前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2018年9月28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他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事迹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李庆军同志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模范法官为人民司法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精神追求。2019年7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共河南省委召开表彰大会,追授李庆军同志“全国模范法官”“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