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筠连镇原党委委员杨显林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9-09-25 09:00:3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古静
 

  9月24日,四川省筠连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筠连县筠连镇原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显林涉嫌犯受贿罪一案。来自筠连县各有关部门、县属企事业单位、各镇(乡)的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等100余人,旁听了庭审。

  筠连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05年12月至2016年5月,杨显林担任筠连县规划和建设局副局长、筠连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筠连县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和城镇管理局党组成员和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李某某、何某某、刘某某等14人贿赂共计621400元,并为其谋取利益。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杨显林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其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杨显林进行了最后陈述。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