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08:58:05
 

    中国法院网讯   9月16日,安徽省青阳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青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俊作动员讲话,青阳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尚华参加会议,青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观兵主持会议。青阳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决做到“四个到位”,确保实现“五句话”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牢记党的宗旨的重要性和服务大局发展的重要性;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要强化问题导向,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要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要加强领导,求真务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青阳法院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