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2019-12-18 17:34:18
 

    中国法院网讯 (陈思)   12月18日,“中国法院网”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了。

  “中国法院网”学习强国号,由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属下的中国法院网负责运维,旨在打造一个学法、用法、普法的平台,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传播中国法治声音。

  据悉,中国法院网是全国法院的门户网站,也是全国政法类网站中首家正式入驻“学习强国”平台的网络媒体。

  “中国法院网”学习强国号每日更新,突出法治性、新闻性、知识性,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全媒体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现人民法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生动实践。主要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和地方各级人民法院的工作动态、司法文件、案件报道、典型人物、以案说法和法院文化建设等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司法为民主旋律,传播法院正能量,讲好中国法治故事、传播中国法治声音,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中国提供舆论支撑。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是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思想文化平台。自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受到全党、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普遍欢迎。

  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分享和点赞!赶紧拿出手机一起来订阅吧!

  如何订阅“中国法院网”强国号

  第一步:打开学习强国APP

  第二步:找到订阅频道点击添加

  第三步:下滑找到“中国法院网”并勾选

  完成订阅即可查看“中国法院网”学习强国号发布的所有内容。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