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中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

2020-03-11 10:31:13
 

    中国法院网讯 (佟婧)   3月5日,安徽省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令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部门的近期工作汇报。

  李令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法院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各项工作健康有序运行。就下一步工作,李令新强调,一要准确研判形势。绷紧思想之弦,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仍然要落实落细,测温、消毒、佩戴口罩、减少聚集等防控举措,不能有丝毫放松。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妥善应对疫情过后可能形成的收案反弹,当前最重要的是,采取多种方式及时办结在手案件,轻装上阵,确保全年审判执行工作顺利推进。要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三要积极做好对基层法院的督查、宣传报道、信访、安保、综合保障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