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卫生部:或建立新隔离区 遏制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04 14:33: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卫生部门3日表示,由于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死亡病例数量大幅上升,他们可能会设立一个新的检疫红区,以遏制疫情蔓延。

  意大利民防部门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该国共有27人死于新冠肺炎,死亡总人数已达79人。

  据报道,目前疫情仍集中在意大利北部。其中,伦巴第大区是迄今为止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但疫情已经向南部蔓延,目前意大利的20个地区中,19个地区均已出现确诊病例。

  “我们都无法确定这种疾病未来将如何发展。这周对于了解未来情况非常重要”,意大利民防局局长安杰洛·博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报道称,位于米兰东北部的贝加莫市出现了大量新增病例,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所所长称,可能会在该市设立一个新的“红区”,以遏制疫情蔓延。

  据称,自2月20日疫情首次出现后不久,意大利政府就对两个地区实施了隔离,一个是包括伦巴第大区10个城镇在内的米兰东南部地区,另一个是位于东部的威尼托地区。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