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15批次包车助力齐齐哈尔务工团体返岗复工
2020-04-01 14:19: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周晓舟 张聪 史轶夫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1日发布消息,哈铁为齐齐哈尔甘南、泰来、拜泉等县当地务工人员组织了15批次包车厢、团体票运输服务,往浙江省宁波、温州等地累计运送务工人员近1500人次。

  随着各地返岗复工客流逐渐升高,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全力当好交通运输“先行官”,着力解决企业缺工、务工人员返岗等难题,促进稳就业。

图为乘务人员检票。哈铁供图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积极对接劳动力输出和输入地,做好“点对点”运输服务保障,通过开行专列、包车厢等方式增加运能,已累计开行务工专列8列,包车厢64辆次,满足务工人员出行需求。

  甘南、泰来、拜泉等县曾是国家级贫困县,除了农牧业外,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是当地农民重要的经济收入。

图为务工人员准备出发。哈铁供图

  为帮助贫困劳动力尽快返岗复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主动与各级地方政府、企业对接,了解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出行需求,做到“按需开车”。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