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向全国政协大会提交50件团体提案
2020-05-20 23:14: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捷先
 

  记者20日了解到,全国工商联日前向全国政协大会提交50件提案。

  全国工商联表示,疫情暴发后,全国工商联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将工作重点调整到服务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上。其间,全国工商联加强工作时效性、针对性,先后征集36件提案初稿和线索,在筛选、并案、修改后,分两批次形成11件抗击疫情专题提案。

  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介绍,综合来看,2020年提案有报送数量多、初稿质量高、内容更聚焦、问题更具体、紧密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五方面特点。

  据介绍,2020年全国工商联团体提案主要围绕参与国家重大战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财税金融改革、建设良好法治环境、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助推民营企业走出去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

  全国工商联推荐的重点督办提案是“关于狠抓政策落实促进‘六稳’‘六保’的提案”,提案针对当前中国民营企业反映比较强烈的政策落地效果不好、政策获得感不强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