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中院到钟山法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

2020-10-23 10:32:01
 

  中国法院网讯(陶修筠)为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一站式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两个一站式建设、充分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10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莫美新一行2人到钟山县人民法院对两个一站式建设质效评估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会上,钟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莫满喜首先汇报了该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计划与措施。听取汇报后,莫美新充分肯定了钟山法院在两个一站式建设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果,并就钟山法院薄弱指标对比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一一进行分析研判。她指出:一要充分领会扎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和诉讼服务实效的重要性,提高解纷能力;二要充分理解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质效评估体系与提升解决商业纠纷用时指标的关系,统筹推进工作,完成质效指标任务;三要立行立改,马上加强弱项指标的完善,争取尽快提升两个一站式质效分值。督导会上,贺州中院技术员何海生就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相关指标录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技术指导。

  最后,莫满喜表示,将以此项督导工作作为契机,按照中院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监管、定期通报,对照营商环境指标考评,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数据,争取高质高效完成质效考核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罗一坤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