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君山区委书记到岳阳君山法院调研

2020-11-12 15:08:12
 

  中国法院网讯(喻沛智)为充分听取省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接受监督,11月11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区委书记魏淑萍来院调研,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柳春龙和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柳春龙向魏淑萍书记汇报了君山法院今年以来的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总体情况。

  魏淑萍对君山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她指出柳春龙到君山法院工作以来,带领班子和队伍打开了工作新局面,不但在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而且积极参与全区抗疫、防汛、扶贫等中心工作,展现了法院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她建议法院要注重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着力构建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柳春龙表示,君山法院将认真梳理,听取魏淑萍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