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中院女干警走进冬奥场馆“雪如意” 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08:43:54
 

  中国法院网讯“张垣三月,乍暖还寒;冬奥圣地,春意盎然。”3月8日,是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度过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充分展现法院女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为党旗争光、为冬奥添彩”的干事创业热情。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法院巾帼一心向党,凝心聚力护航冬奥”主题活动,张家口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虎带队,崇礼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左秀桃、张家口中院机关和崇礼法院100余名女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法院女干警走进崇礼“雪如意”等比赛场馆,实地参观学习,体验冰雪运动魅力,并开展“绿色办奥、司法护航”法治宣传。

  市中院鲍玉洁、崇礼法院刘宝燕代表女干警发表感言:“今天,有幸来到了这座被称为“雪如意”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这是我国首座符合国际标准的跳台滑雪场地,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冬奥会场馆群建设中,工程量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竞赛场馆。”

  “这座充满中国元素、辨识度极高的“雪如意”,是北京冬奥会的标志性场馆之一,是高标准办奥的成果体现。希望广大女干警对标对表高标准办奥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多立新功,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时代精神,构筑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特别是在冬奥会倒计时300余天的难忘时刻,走进冬奥场馆,零距离接触奥运精神,意义重大,令人倍感激动。身为新时代的法院女干警,将进一步发扬奥运精神,提升审判服务保障冬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以微笑迎接新挑战,以奋斗开创新业绩,以实干担当新使命,努力为全市法院法治护航冬奥会筹办系列措施落实落地,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