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乐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暨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02 09:49:15
 

  中国法院网讯(林仁鹏)日前,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法院部分党员干警,前往古槐镇龙田村、青山村、屿北村,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暨法治宣传活动。

  在古槐镇龙田党支部旧址,史迹陈列馆再现了长乐革命先辈英勇抗击侵略者、不惧牺牲的峥嵘岁月。

  在古槐镇屿北村、青山村,干警们驻足、流连于错落有致的村庄布局、整洁清新的村容村貌、各具特色的景观中。近年来的美丽乡村建设,为不少村庄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也赋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更多元的诠释。

  当天,部分干警还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民法典宣传活动,为广大村民普及法律常用知识。

  最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岩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不懈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刘泽